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

20190725盤前資訊

這些都是昨天收盤後(24日 13:30後)產出、今天(25號)早上剛進來的報告


6274台燿 凱基,ADD,目標135(下調2元)-EPS優預期但毛利率意外下滑,下調全年EPS 4.3%達8.23元。維持增加持股評等。

6589台康生技 凱基,首次ADD,目標49。(上檔44.5%)-凱基認為台康生憑著雙軌商業模式(CDMO服務+自行開發生物相似藥)可望在眾多生物製劑藥廠中脫穎而出。按NPV估出目標49元。風險在於臨床試驗數據不如預期等新藥開發風險。這是一篇大報告。

1308亞聚 富邦,首次買進,目標19。-富邦認為EVA經歷過去數年低迷後,2019年供需轉佳及原物料成本壓力降低,迎來利差擴張循環。筋肉人附註:請關注LDPE及EVA價格




2605新興 永豐,中立。-短期股價已反映海岬型運價驟漲,惟長約簽約數僅微幅增加,顯示客戶的保守態度。

4438廣越 永豐,中立。-受惠patagonia及 Nike訂單成長,但PER接近17倍並未偏低,建議中立。

3563牧德 宏遠,區間。-受客戶投資放緩影響,營運動能放緩。

6523達爾膚 宏遠,區間。-今年營運雖將逐步緩升,但後續中國業務轉由當地團隊運作、須檢視營運成效,故建議觀望。


8446華研 國票,買進,目標155。-1.未來兩年因曲庫中心哥增加而使中國市場權利金收入YoY+8%、2.產品組合優化、3.智慧音箱等新音樂場景應用可帶動權利金收入增加。國票給2020EPS*15倍PE得出


----開盤了----
盤中標的
2228劍麟 國票,買進,目標122。-Takata事件影響消退,國票認為PE有機會向出事前的16倍靠冗

4991環宇-KY 兆豐,逢低買進,目標72。-雖2019營運偏淡,但資料中心與5G建設需求開始,評價相較同業偏低

8924大田 統一,中立(調降評等),目標53。-下半年營運動能相對較弱,全年營運高點已在2019Q2實現。

3491昇達科 日盛,個股評析-自結略低於日盛預期,且Q3營運恐趨緩。(結果股價漲停打臉...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